人力资源
首页   >人力资源   >英才招聘

关于假冒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名义进行虚假招聘的郑重声明

发布时间:2014-05-09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关于假冒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名义进行虚假招聘的郑重声明

近期陆续有求职者反应,部分不法分子假冒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工”)名义开展招聘活动,侵害了求职者的合法权益,对我公司的声誉造成一定影响。为防止求职者上当受骗,维护我公司声誉,特此声明如下:

一、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人才招聘工作由人力资源部负责,应聘者求职的联系方式为:邮箱:rlzy@cneec.com.cn  电话:01068798396。除此之外的联系方式均为虚假信息

二、我公司在招聘过程中从未以任何理由向求职者索取任何费用。如果发现违法分子假冒我公司名义向求职者收取费用,请尽快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三、我公司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任何假冒我公司名义进行非法招聘的组织或个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二?一四年五月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