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乌兹别克水电站项目用户回访和安全检查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0-08-04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7月20日,公司副总裁李承业率队赴乌兹别克水电站项目现场,对项目业主进行回访、并进行项目现场安全管理检查和项目审计。

乌兹别克斯坦阿航格朗和安吉然II两座水电站项目于2006年4月15日正式签订,合同范围包括全部机电设备的设计、制造、供货、运输、安装指导、调试指导和人员培训。经过项目部同志的不懈努力,阿航格朗水电站两台10.5兆瓦机组和安吉然II水电站两台25兆瓦机组分别于今年6月12日和6月19日完成72小时试运行。检查组成员对两个电站的质量、安全和项目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审核,业主代表、乌兹别克斯坦农业水利部能源公司总经理桑给诺夫对两个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郑重将“验收证明”交给赵总,这标志着两个电站进入质保期。
安吉然II和阿航格朗水电站发电成功,为中国电工与乌方的下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促进了公司在中亚地区市场的开拓。
在乌期间,公司领导还分别会见了乌农业水利部部分官员,包括第一副部长哈玛莱夫、外资局局长布祖乐洪、外事局局长鲁斯达姆等,并拜会了中国驻乌大使馆经商处于立新参赞。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