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郑成军副总裁参加智利El Paso水电站项目竣工仪式并对智利市场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6-01-2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6年1月5日至12日,中国电工副总裁郑成军赴智利参加智利El Paso水电站项目的竣工仪式,并对智利市场开发、在建项目管理、投资以及公共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

  2016年1月11日,智利El Paso 3*20MW水电站项目竣工仪式在项目现场举行。该水电站项目是继中国电工2013年成功完成SA水电项目后又一硕果。智利能源部部长马克西莫帕切科、中国驻智利经参处参赞刘如涛、郑成军副总裁以及项目组成员代表应邀参加了竣工仪式。业主方对中国电工提供的各类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称El Paso 3*20MW水电项目增强了智利的自主供电能力,提高了国家用电保障,为智利进一步吸引投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刘如涛参赞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中智两国友好关系及双边各领域务实合作,并希望今后能有更多像中国电工这样优秀的企业参与到智利的经济建设当中来。

  在智利调研期间,郑总拜访了中国驻智利大使李宝荣先生和中国驻智利经参处参赞刘如涛先生及智利的潜在客户,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实力、投融资实力、全球布局及近年来承建的代表性工程。

  最后,郑总对智利分公司今后的工作重点、方向提出了要求和指导意见,希望分公司所有员工继续保持良好势头,拓展和深耕智利以及拉美市场。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