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国机集团来中国电工就重点项目执行进行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6-02-04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621日,国机集团经营管理部王玉琦部长带队组成联合考察小组,对中国电工十一个重点项目进行了考察、调研。中国电工副总裁李承业、廖胜松、郑成军、王宜利、张燕飞,经营管理部总经理刘伯宣,部分重点项目的项目经理出席了本次会议。

  联合考察小组成员听取了刘伯宣总经理介绍的包括菲律宾马利万斯燃煤电厂等十一个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并与各项目的公司分管领导及项目经理就项目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分别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最后,王部长表示,本次考察会议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国机集团和中国电工之间的沟通,保证项目信息对称。李总和张总分别表示,中国电工将充分重视联合考察小组的意见、建议,建立相应机制,进一步提升项目管控的水平和效果。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