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中国电工廖胜松副总裁随政协高访团访问科特迪瓦

发布时间:2016-05-0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641116日,中国电工副总裁廖胜松随政协主席俞正声率领的政协高访代表团访问科特迪瓦。期间,廖总拜访科特迪瓦石油和能源部长TOUNGARA先生、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唐卫斌大使及使馆经参处孙亮参赞。

  廖总和TOUNGARA部长共同回顾了为实现电网项目携手走过的艰辛历程,以及在此过程中建立起来的深厚友谊。TOUNGARA部长表示,科特迪瓦能源部将在电网项目的执行上继续给予支持,并大力支持中国电工在科特迪瓦及西非市场上的开拓和发展。

  廖总感谢大使馆和经商处一直以来的支持。并和大使及参赞就中国电工如何以科特迪瓦为中心开拓和发展西非市场分别进行了深入交流。

  廖总此行借高层访问东风,觅科特迪瓦商机,对中非市场的发展前景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公司进一步开拓中非市场做好准备。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