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学习借鉴、统一认识,切实抓好项目执行工作——中国电工洪沙项目现场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10-1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老挝洪沙3*660MW燃煤电站项目是继印尼INDRAMAYU 3*660MW燃煤电站项目之后,中国电工成功完成的又一重大项目,该项目不仅提升了中国电工在国内外业界的影响力,也标志着中国电工的项目执行跨上一个新的台阶,20163月份洪沙项目取得了业主签发的TOC证书,项目进入了质保期。为了分享项目成功经验,借鉴不足,在提升项目执行力上达成共识,2016924日至26日,中国电工领导班子、各事业总经理及部分职能部门领导共计21人赴老挝洪沙项目现场,召开主题为“做一个项目,树一个丰碑”的现场交流会。

  会上,洪沙项目技术部经理、现场经理分别从技术层面、现场施工管理方面进行了介绍,项目经理赵辉就整个项目的基本情况、人员配置、项目进度、项目重点和技术难点、安全施工和质保期工作等方面内容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公司领导及各个部门领导在交流发言中普遍认为这次学习交流很有必要、受益匪浅,并从公司管理和项目执行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最后执行董事李能枝进行总结发言,她要求大家在提高项目的执行力上达成统一认识,抓好项目执行并就其他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

  此次洪沙项目现场交流会议,是对老挝洪沙项目成功经验的一次分享,是对项目执行过程中困难问题如何得到有效解决的一次很好的学习过程,更是对洪沙项目部人员认真负责、一丝不苟、锲而不舍精神的一种传播,对公司项目的顺利执行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