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中国电工与上海电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4-1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7年4月5日,中国电工与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电工总裁张燕飞和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常务副总裁吴焕琪代表双方签字。仪式由中国电工常务副总裁赵辉主持。

  会上,吴焕琪副总裁介绍了上海电气近几年的变化和发展情况,表达了希望相互协作、形成长期稳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意愿。

  中国电工张燕飞总裁指出,双方合作源远流长,上海电气近年来取得了长足发展,长期以来秉承守信、严谨的业务风格,希望利用此次战略协议在燃机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

  下一步,双方将以此次签署合作协议为起点,共同寻找落地项目,尽快进行合作实操,推动双方在市场开拓中取得新突破。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