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兴电国际望京SOHO项目荣获“詹天佑奖”

发布时间:2017-05-0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7年4月15日,第十四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国谊宾馆举行,中国电工兴电国际监理的望京SOHO项目榜上有名,再添新荣誉。这是近年来兴电国际继国贸三期A阶段工程、华润北京橡树湾后,第三次获得该项荣誉。兴电国际副总经理周竞天参会并领奖。

  兴电国际作为工程监理单位,对望京SOHO中心全部地下工程及T2工程进行“三控制、两管理、一协调”工作,并在建设过程中,积极推动和参与“深基坑施工技术、大体积混凝土裂缝防治技术、超高层变曲率曲面结构板边施工技术、不规则斜柱施工技术、弧形屋顶钢桁架、BIM辅助设计和施工”等施工新技术的应用,取得了很好的工作成效,积累了丰富的监理经验。

  项目建设过程中该工程先后获得设计奖5项,LEED金奖认证,省级工法4项,专利13项,科学技术奖9项,科技推广示范工程3项,质量奖13项,安全奖5项,管理奖12项。此次荣获詹天佑大奖更是对项目建设和监理的进一步肯定。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