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中国电工助力巴基斯坦拉沙卡伊特别经济区招商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7-05-0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4月17日至18日,巴基斯坦拉沙卡伊特别经济区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巴基斯坦开普省首席部长卡塔克率政府及商务代表团70人组织了经贸合作推介路演,现场气氛热烈,嘉宾云集,联合国原副秘书长、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副主席、中国巴基斯坦友好协会会长沙祖康出席活动。中国电工作为协办方,参加了推介会的展览。

  拉沙卡伊特别经济区为中巴经济走廊框架下的产业合作区域,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辐射区域广。园区所在的开普省资源丰富,同时享受多项巴基斯坦及开普省为特别经济区提供的优惠政策及安全保障。我司作为园区开发商,负责园区规划、开发和招商工作,并负责建设园区的燃气循环电站项目。

  两天的推介会受到了各方的高度关注,近700位中方企业和相关机构代表参加了活动,并对我司负责的拉沙卡伊特别经济区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推进项目各项计划的有序开展,竭尽全力将拉沙卡伊特别经济区打造成为中巴经济走廊项下的园区典范,为“一带一路”倡议再建新功。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