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前的高端来访

发布时间:2017-05-19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在“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召开前夕,中国电工迎来了两批重要客人。虽然他们肤色各异,而且是来自不同国家的政府高端代表,但是他们都对中国电工的多元化的电站业务和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优秀业绩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5月5日上午,中国电工迎来第一批客人,是来自商务部“2017年非洲法语国家基础设施工业化研修班”的24位代表团团员,他们分别来自布隆迪、科摩罗、科特迪瓦、几内亚、马里、摩洛哥、刚果(布)、刚果(金)、突尼斯、乍得等10个国家的总统府、工程部、财政部、土地事务部、交通部等部门。中国电工副总裁吴贵生代表公司主持接待。

  5月11日上午,第二批客人是商务部“2017年‘一带一路’国家电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合作研修班”的26位代表团团员,他们分别来自阿富汗、孟加拉、约旦、吉尔吉斯斯坦、黎巴嫩、巴基斯坦和乌克兰等7个国家的电力部、电力系统和总统办公厅等部门。中国电工副总裁郑成军代表公司主持接待。

  中国电工领导向来访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在座谈过程中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中国电工的发展历史、业务背景及取得的业绩。代表团团员对中国电工的业务经营等方面情况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结合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把中国电工近年来蓬勃发展的电力工程建设及管理经验引进到自己的国家,中电人的专业和热情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双方热情、友好、坦诚的交流增进了彼此的友谊。虽然这一张张面孔在今天还比较陌生,但相信不久的将来,与中电人的这份跨国友谊将在他们的国家开花结果。

  两次来访进一步加深了“一带一路”国家和非洲法语国家对中国电工的了解和认识,为中国电工今后进一步参与“一带一路”项目建设、开拓非洲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