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公司举办“知法、懂法、守法,法治在我们心中”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09-3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加强公司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规范领导干部廉洁从业、依法依规从政,9月12日公司纪委邀请北京端澄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主任律师、北京市青年党建研究会常务理事徐大伟莅临我司做了题为“知法、懂法、守法,法治在我们心中”的专题讲座,张燕飞等公司领导以及中层以上干部共4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纪委书记马绍魁主持。
    徐大伟律师通过对十余个典型案例的讲述和剖析,以案说法,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提高纪律意识,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牢筑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此外,徐律师还结合其丰富的法律知识和办理贪腐案件经验,告诫大家如何预防职务犯罪,避免贪污受贿等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提醒大家做到知法守法,不触碰法律的底线,用实际行动来贯彻党中央反腐倡廉和干部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
    马绍魁书记在随后的总结发言中指出,中纪委提出的反腐败斗争形势从“依然严峻复杂”到“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各位党员干部要严把第一道关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同时强化法律意识、洁身自好,牢牢记住法律红线不可逾越,立足本职,以公司经营为中心,用实际行动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