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圣保罗代表团访问中国电工并签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9-3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7年9月19日,巴西圣保罗州直属开发银行行长米尔顿•路易斯 桑托斯,受该州州长委托,亲率由银行、电力、交通等各领域企业的负责人组成的9人代表团到中国电工访问,中国电工张燕飞总裁会见了来访的客人。
    圣保罗州是巴西联邦共和国26个州中经济实力为最强的州,米尔顿行长此次来访,目的是希望圣保罗州与中国电工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并进一步促进该州的经济发展。
    米尔顿行长表示,圣保罗州是一个充满机会和希望的地方,慕名中国电工在国际工程总承包领域强大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圣保罗州的发展要与中国电工这样实力强大的公司合作,希望实现双方在电力、环保、市政、交通等多领域合作。
    张总对米尔顿行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们介绍了公司近年的发展。张总表示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金砖国家合作的实施,中国电工进一步加强了国际市场领域的拓展力度,同时也得到了中信保和各大银行的鼎力支持。双方可以考虑选择1-2个领域的具体工程作为合作的突破口,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促进圣保罗州的发展。
    米尔顿行长表示完全同意张总的建议,并将协调圣保罗州各部门的力量支持双方的合作,尽快实现双方首选项目的实施。会谈后,双方正式签署了开发执行圣保罗州光伏电站项目的合作协议。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