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2017年度管理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7-09-3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全面系统评价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持续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9月26日,公司召开了2017年度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评审会。会议由张燕飞总裁主持,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共计30人参加了会议。
    燕飞总分析了公司的发展趋势,并就公司管理体系及其运行结果做了总体评价。针对讨论热烈的市场和效率问题,燕飞总指出,公司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绩效的测量工作,提高成本费用的控制能力,加强对供方过程的管理,完善供方评价体系,细化项目管理,确保公司监管到位,不断优化制度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做到分级审批,引进负面清单管理模式。燕飞总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让公司走的更远、更好。
    目前,公司各项活动的开展基本按照新版管理体系文件规定进行,体系文件不仅大量纳入了公司的有关规章制度,而且融入了项目管理过程、控制要点,项目过程管理进一步细化,管理体系整体运行适宜、充分、有效。未来公司将在管理体系框架下不断地变革转型,持续自我更新。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