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中国电工召开第三季度经济质量运行分析会(经营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10-2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16日,中国电工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经济质量运行分析会(经营情况汇报会)。公司领导、中层干部、特邀职工代表近100人参加会议。张燕飞总裁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经营管理部、资产财务部分别就公司第三季度经营及财务情况进行汇报,法律事务部针对公司第三季度经营工作做法律风险提示;各事业部及子公司对目前市场开拓情况进行了汇报;公司分管领导也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发言。

  张总针对公司经营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做重点发言。他对公司各部门齐心协力、劲头十足地抓开拓的良好势头给予肯定,并针对下一阶段市场开拓和项目执行工作做出具体指示。张总鼓励大家继续努力抓好后几个月的工作,公司领导将与全体员工一起,戮力同心,砥砺前行,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使公司得到稳健、可持续、健康的发展。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