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全国建筑物电气装置标委会年会在中国电工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0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17日至18日,全国建筑物电气装置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标委会”)年会在中国电工成功召开。中国电工副总裁廖胜松出席会议并致辞,62位标委会委员、专家参加会议,同时邀请到IEC TC64委员会主席 Jacques Peronnet先生从法国来我司做技术报告。会议由标委会秘书处挂靠单位中国电工子公司中电设计院主办,兴电国际协办,标委会副秘书长陈彤主持会议。
    会上,廖胜松副总裁首先介绍了中国电工的主要业务,结合实际工作谈到了对“标准”问题的深刻体会,肯定了标委会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特别是对推动国家 “一带一路”倡议的发展起到的重要作用。廖总表示,中国电工对标委会工作高度重视,将支持并加强标委会工作的力度,为标委会的运行和发展创造条件。
    标委会主任委员黄宝生为大会做报告,黄主任强调要充分发挥“标准化+”效应,大力推进标准制修订工作;推动标准联通“一带一路”行动计划实施,并深入参与国际标准化活动,推动我国主导制定的国际标准数量持续增长,同时要强化技术委员会管理,提高技术委员组成的代表性和广泛性,做好标委会的换届工作。
    这次年会是本届标委会最后一次工作会议,目前标委会正在进行换届工作,并积极推进标委会网站的改版。今后标委会将会强化管理,增加委员的技术力量,提高委员组成的专业性和代表性。继续做好标准化工作,深入参与国际标准化活动,使我国的标准与国际标准同步发展,努力把标准化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