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巴基斯坦NEW LAHORE 500KV 变电站带电成功

发布时间:2017-11-0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1日晚7点半,由我司总承包的巴基斯坦New Lahore 500kV变电站,经过最后三个月的紧张的艰苦奋斗,安装、调试工作结束,并经监理、业主验收签字,带电一次性成功。业主NTDC(巴基斯坦国家输变电公司)和WAPDA(国家水利电力公司)以及监理公司NASPAK各部门来宾40多人,在当天见证了项目调试和带电运行。
    New Lahore 变电站是巴基斯坦第一个BCU(Bay control unit)+SAS(变电站自动化系统)的EPC项目,项目距离拉合尔市区50公里,包括7台主变压器,单台容量250MVA, 主接线3/2接线。项目实现了公司属地化经营, 平均每天有200名巴基斯坦工人, 15名巴基斯坦工程师参与施工, 这个项目的建设完工将极大的缓解拉合尔的城市用电问题。
    该项目自2012年6月12日签约以来,历经坎坷。项目部全体人员在项目经理魏志军的带领下,始终用毅力和汗水坚守在建设第一线,他们克服了业主自身发电站建设进度滞后对项目的影响、业主的不配合,以及日元贬值对项目工作的影响等不利因素,仍然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零伤亡、零事故、按时建设成功了这个大型项目,使之造福于巴基斯坦人民。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