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兴电国际11项监理工程喜获长城杯金质奖

发布时间:2017-11-0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日前,2017-2018年度北京市建筑长城杯工程、结构长城杯工程评选落下帷幕,兴电国际11项监理工程喜获长城杯金质奖,其中:
    2项工程获得建筑长城杯工程金质奖:北京市丰台区丰科综合体;华为北京环保园无线终端研发中心三期;
    9项工程获得结构长城杯工程金质奖:京东亚洲一号;北京十中槐树岭校区新建工程;北京奥宝文化创意中心;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扩建工程;北京市丰台区万豪酒店;北京市大兴区首开万科中心2项工程;北京中弘大厦;北京泰康燕园二期工程。
    长城杯工程金质奖是北京建设行业最高质量奖项,代表了北京市当前建设质量的最高水平,是精品工程和企业品牌的重要标志之一,一直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近年来,兴电国际凭借着优质的服务和过硬的技术水平,为业主提供了超值的工程管理服务,也得到了政府归口管理部门的认可,在行业内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声誉,为兴电国际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