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新任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来我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1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十几年来,我司注重深耕巴基斯坦市场,尤其在近几年的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中表现卓越。11月7日上午,我国驻巴基斯坦新任大使姚敬在履新之前,特来我司走访调研,公司总裁张燕飞及副总裁吴贵生接待了姚大使来访。
    会谈时,姚大使介绍了中巴两国关系以及如何推进开展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的思路和建议。张总对姚大使来我司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姚大使介绍了中国电工自成立以来在各业务领域中的重点项目和发展情况,特别介绍了公司在巴基斯坦辛勤耕耘十余年,成功开发并执行了巴基斯坦多个能源、输变电及施工等重点项目,深受巴方好评。公司于2016年9月在巴基斯坦正式成立了子公司,旨在植根巴基斯坦市场,将中国公司的业务能力和运营模式输出至巴基斯坦,真正促进了巴基斯坦经济增长并促进人口就业。子公司真正做到了属地化经营,目前拥有巴籍工程师及员工近千人,服务于巴基斯坦全境及在巴中资企业,同时辐射周边阿富汗等市场。
    姚大使对中国电工及巴基斯坦子公司的良好业绩表示赞赏,他认为中国电工和巴基斯坦子公司的属地化经营、能源项目建设以及产业园区的开发正充分体现了中巴经济走廊的开发思路,值得借鉴推广,并感谢中国电工巴基斯坦子公司作为在巴中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所做的工作。
    张总和吴总特别感谢姚大使对我司工作的肯定和指导,并表示中国电工以及巴基斯坦子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发挥央企的带头做作用,为公司发展及“一带一路”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