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中国电工兴电国际再获鲁班奖

发布时间:2017-11-10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7年11月6日,2016-2017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由中国电工所属兴电国际承担工程监理的秦皇岛金梦海湾项目获得鲁班奖,这是兴电国际继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三期A工程后再次获得鲁班奖。
    作为监理单位,兴电国际发挥整体优势,将长期以来在公寓住宅领域的工程管理经验应用于本工程。项目监理部全体人员团结协作,与参建各方一道,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致力于项目质量、进度、造价目标的实现,严守职业道德,严格管理,热情服务,维护并代表业主利益,以超值的工程管理服务,为项目保驾护航。
    这项中国建设领域至高无上的荣誉——鲁班奖,体现了兴电国际的实力,同时也是兴电人继续建设祖国美好未来的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兴电国际将再次踏上新征程,用“鲁班奖”的工匠精神继续谱写新篇章,打造更多精品工程。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