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国机集团雷光华书记一行莅临泰国TPI项目现场

发布时间:2018-05-2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18年5月13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雷光华率领国机集团海外工程项目巡察组对中国电工泰国TPI项目进行了巡察,CMEC纪委书记王天翼、中国电工党委副书记郭晓峰陪同巡察,中国电工第六事业部相关领导接待巡察并进行有关情况汇报。

  巡察组到达泰国项目现场开展了实地考察,查阅了相关制度、资料和记录,参观了TPI项目主控室及党员活动室,听取了泰国TPI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及王天翼书记和郭晓峰副书记关于海外项目党建工作和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汇报。雷光华书记高度肯定了泰国TPI项目部和党支部的工作,并为项目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深刻、  富有教育意义和警示作用的党课。

   雷书记指出,海外工程项目是国机集团主业之一,为加快集团“走出去”步伐做出了重要贡献。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国机集团境外单位党的建设,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和良好政治生态,是提升国机集团国际化经营水平、促进境外资产保值增值、实现“再造海外新国机”战略目标的现实需要和坚强保证。作为奋战在一线的项目团队,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确保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在国机集团落到实处。要加强境外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健全完善对外承包工程业务风险防控体系,锲而不舍地把海外项目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为集团二次创业、再造海外新国机,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而不懈奋斗。

  巡察组的到来极大鼓舞了第六事业部泰国项目现场党员同志们的干劲,大家表示一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在集团党委和CMEC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开拓创新、奋发进取,进一步做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促进项目更好地发展,为再造海外新国机和“一带一路”建设做出新贡献!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