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40国学员来访中国电工

发布时间:2019-11-28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商务部开展对外援助培训的举措,10月中旬起中国电工先后接待了7个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班共计179位学员的来访。到访的研修班学员来自世界各地40个国家的外交部、经济部、贸易投资部和能源建设等政府部门,在对中国电工的基本情况和业务情况有了充分了解后,官员们纷纷表示对中国电工的经营业务有浓厚的兴趣。双方结合投资趋势、政策变化等实际情况,就市场合作及业务相关的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沟通进一步加深了各国官员们对中国电工的了解和认识,也为下一步双方开展深入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