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筑牢疫情防线,泰国TPI项目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4-23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当前,新冠疫情蔓延至全球,海外成了疫情防控的主战场。面对这一严峻形势,中国电工第六事业部驻泰国TPI PP 150MW电厂项目现场的人员第一时间进入紧急防控状态。为了保障现场员工的健康安全,项目部施行全方位措施,严防疫情输入:

·项目部进行封闭式管理,避免内部人员外出、与外来人员接触,隔绝传染源,防患于未然;

·鼓励员工在宿舍单独工作,如果必须到现场工作需穿戴全套防护用品,回到营区后进行消毒,同时记录每位员工的行动轨迹;  

·每天两次体温检测,建立员工健康档案;

·严禁聚集,员工在办公区和食堂必须保持安全距离,取消堂食,员工取餐后在各自宿舍就餐;

·对办公区域和生活区域进行按时清洁和通风;

·密切关注当地疫情信息并及时共享,保持疫情状态及时更新。

·采购一定量生活消耗品,并协同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迅速组织人员从国内采购防疫物资,在最短时间内将防疫物资安全合规地送达泰国项目部。

·现场人员按照防疫工作要求对物资进行单独放置,开包前消毒并尽快将物资分发至员工的手中。

山海相隔,心意相连,面对当前境外疫情防控工作的压力,中国电工始终把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把打赢境外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下最重要的工作,一方面加紧部署防控措施,另一方面慰问驻外员工家属,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凝聚公司上下的力量共同战“疫”,牢牢筑紧境外项目现场的疫情防线。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