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埃塞俄比亚莱比垃圾发电厂项目提前达到年发电量性能指标

发布时间:2020-04-2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据中国电工埃塞俄比亚莱比垃圾发电厂项目部传来的消息,截止埃塞时间20204201808分,莱比垃圾发电项目达到年发电量1.85亿度的合同性能保证指标,提前完成年发电量目标,这一重要进展为项目顺利通过质保期,获得最终接收证书奠定了坚实基础。

   莱比垃圾发电厂是是中非“绿色”合作的标志性工程,中国电工作为项目的总承包商和运维承包商,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克服了多重困难,尤其是近三个月以来新冠疫情带来的严重影响。尽管当前境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但中国电工将会全力以赴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推进项目进程,争取圆满完成项目最终验收移交。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