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中国电工业务向南极大陆拓展

发布时间:2020-05-0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2020311日,位于中国首个南极科考站——长城站30海里处,由中国企业首次承建的国外科考站——巴西费拉兹南极科考站项目顺利竣工。中国电工第一事业部承接了该项目污水处理部分的灰水处理系统和黑水处理系统调试技术服务,成功将业务版图拓展到南极大陆,实现公司业务遍布全球五大洲!

20191

第一事业部得知项目信息后组织人员进行讨论跟进,并成功通过筛选,为该项目提供污水处理部分的相关技术服务。

20201

项目派遣人员进驻现场,克服多重困难展开各项工作。该项目对污水处理设备要求很高,通过第一事业部相关人员与设备制造厂家的努力沟通,各项技术文件最终满足科考站空间狭小、环境恶劣等多项特殊要求。

202024

经项目相关人员的调试,项目污水处理设备一次成功,系统运行稳定,出水水质合格。

2中旬

为了更高效地开展后续工作,项目人员要求调试工程师对巴西站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培训。

各项工作结束之后,污水处理系统向巴西费拉兹南极科考站的移交工作正式完成。至此,巴西费拉兹南极科考站项目现场调试技术指导工作全部完成!

此次项目执行顺利,项目总包方中国电子进出口有限公司对中国电工表示称赞和表扬;巴西科考站站长和监理单位也对中国电工派遣人员给予一致认可和衷心感谢,并发来一封感谢信。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