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兴电国际助力宝马新工厂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20-05-22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由中国电工所属兴电国际承担监理服务的沈阳华晨宝马铁西新工厂项目举行了盛大的开工仪式。该项目是宝马集团与华晨汽车集团的全新合作项目,工程占地面积约3平方公里,建筑面积达51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设计研发能力与生产制造能力为一体的、最具数字化效率的世界级大型自动化综合汽车制造工厂。

    近年来,兴电国际在东北多地相继承揽了一批有影响力的项目,宝马新工厂项目的承接体现了兴电国际在东北市场的进一步深耕。下一步,兴电国际将在项目执行过程中积极发挥公司整体优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与业主及参建各方共同努力,以超值的工程监理服务为本项目保驾护航,将其打造成工业工程领域的标杆项目。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