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央视点赞兴电国际监理的全国首个5G智慧工地

发布时间:2020-06-16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央视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新闻栏目,介绍并点赞中国电工所属兴电国际监理的全国首个5G智慧工地——京东集团总部二期项目。

5G的定制化网络可实现整个建筑作业面的网络全覆盖。在5G技术的支持下,监理工程师可采用实时测量工具采集数据,实现全部工人的全流程监管,同时通过智慧眼镜、智能终端等设备,还可对施工作业人员的施工工艺、安全、质量等进行远程管理并及时督促问题整改。疫情期间,5G结合大数据、人脸识别等技术也为现场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了强大技术支持。

通过监理京东集团总部二期项目,兴电国际率先参与了5G技术与智慧工地相结合的相关工作,在锻炼队伍的同时,也为实现“智慧监理”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今后兴电国际将继续创新进取,精益求精,为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