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建筑法修订涉及监理责权利研究》课题验收会在中国电工大厦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17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建筑法修订涉及监理责权利研究》课题验收会在中国电工大厦召开。北京市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中国电工所属兴电国际总经理张铁明牵头修订该课题中第二部分《工程监理制度研究》的相关内容,历时3个月,梳理了行业内大量的法律法规,形成了《工程监理制度论证报告》,并在验收会上进行汇报。通过研究和讨论,与会领导和专家一致同意课题通过验收,同时也对兴电国际的有效组织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今后,兴电国际将继续秉持与行业共同发展的思想,践行央企职责,积极参与行业协会活动,尤其是标准化研究等科研工作,为行业发展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在行业内的影响力。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