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泰国TPIPP 150MW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EPC合同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22-05-05 文章来源: 阅读次数:

427日,中国电工与TPI POLENE POWER PUBLIC CO.,LTD. (以下简称“TPIPP”)通过网签形式,正式签约泰国TPIPP 150MW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锅炉岛部分)EPC合同,董事长赵辉与TPIPP 董事会主席廖先生代表双方签字,副总经理袁博、第六事业部总经理裴文以及项目组及业主公司高管团队参加签约仪式。

本期工程安装3台超高压高温一次再热循环流化床垃圾焚烧锅炉,每台锅炉日处理原生垃圾量2000吨。该垃圾锅炉无论是蒸汽参数还是锅炉容量都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代替原有的燃煤锅炉,产生的蒸汽量可以满足150MW的汽轮发电机组发电,且发电效率更是比常规垃圾焚烧发电效率提高了约68%——即燃烧相同数量的垃圾,可以多发68%的电量。本项目加上本厂原有的垃圾焚烧发电机组,全厂垃圾处理能力达13000t/d,额定发电能力达398MW

该种高效垃圾焚烧发电技术的应用,不仅开创了大型煤电转型的典范,为全球节能减排做出贡献,也将把世界垃圾发电水平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