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首页   >业务与服务   >业务领域   >环保领域

国家环境保护部二英监测中心(一期)建设

发布时间:2008-03-26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按照《全国危险废物和医疗废物处置设施建设规划》要求,对国家环境二英监测中心建设项目一期工程中用于环境二英污染检测等国际设备采购进行了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中国电工于2006年6月27日中标。

  该项目是环境保护部重点项目,也是国家环境保护部与意大利环境部签署的“中国-意大利环境保护合作计划”协议的具体实施及示范项目。主要设备进口来自意大利、美国、日本、德国、瑞士及法国等国,分为二十多大类系统及装置,包括自动烟道气二?英采样器、环境空气二?英采样器、全自动样品净化系统设备等。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