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首页   >业务与服务   >业务领域   >环保领域

营口市中水回用工程

发布时间:2008-04-02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推进污水深度处理,普及再生水利用是人类与自然协调发展、创造良好水环境、促进循环型城市发展进程的重要举措。由中国电工以EPC方式承建的营口市中水回用工程就是为了满足营口市全市企事业单位及居民对再生水的需求。该项目2006年被列为营口市重点工程,市政府对市民所承诺的十大实事之一。

  该项目初期设计处理规模为5万m³/d,其中一期处理流量为3万m³/d。它采用国内先进的折板絮凝、斜管沉淀、高速过滤处理工艺,以去除污水中的COD,BOD,SS、NH4-N及TP。在工程实施过程中,克服了技术难度高、工期紧、任务重等种种不利因素,按期完工,并顺利通过验收,交付最终用户使用。中国电工受到了营口市政府、业主单位的好评。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