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首页   >业务与服务   >业务领域   >环保领域

苏州娄江污水处理厂一期项目

发布时间:2008-10-02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苏州娄江污水处理厂项目的工程内容包括污水厂机械设备、电气设备、仪表自控及工艺管线等所有设备材料的供货及安装调试,处理能力为6万吨/日。

  苏州娄江污水厂位于苏州市区东北角的苏州工业园区娄葑工业北区内,是苏州市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的一个重要子项目,主要承担苏州市中心规划区东北片(古城区、城东地区、城北地区)以及洋板泾工业区排水区域的污水处理。

  该项目于2004年1月8日顺利通过业主竣工验收,使中国电工在环保领域的市场开拓和工程管理水平有了新的提升。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