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首页   >业务与服务   >业务领域   >环保领域

黑河市热电厂3X75t/h循环硫化床锅炉喷钙脱硫工程

发布时间:2009-08-25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为黑龙江省节能减排工作做贡献,承担了了黑河市热电厂3X75t/h CFB锅炉喷钙脱硫工程总包项目,工程于2009年初正式完成。

  合同签订后,全力以赴加班加点投入到脱硫工程设计、设备购置和现场工程施工中。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工程设计、设备基础、设备制造、设备购置、设备安装等工作。提前完成项目,并提请省环保局和黑河市环保局验收,得到了业主和环保局的一致好评,提高了哈成套所在国内的知名度。

  中国电工所属哈成套所自有专利――循环流化床锅炉喷钙脱硫技术在此项工程中实现了科技成果转化。循环流化床锅炉喷钙脱硫技术的应用具有工艺流程简单,设备投资少,运行费用低,占地面积小,无二次污染,技术管理水平要求不高的特点,是最适合中国国情的循环流化床锅炉烟气脱硫技术。通过探索试验方法,探索燃烧机理等试验研究,积累了大量的试验数据,在关键技术方面取得了突破。通过在小型锅炉上的实际应用表明采用蒸汽回料,可以使整个脱硫系统的脱硫效率达到90%以上,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