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领域
首页   >业务与服务   >业务领域   >能源领域   >火力发电

阿塞拜疆TPP火力发电厂7×300MW机组增容改造

发布时间:2009-06-19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阿塞拜疆TPP火力发电站,是阿塞拜疆共和国最大的发电厂。该电站建于1981至1990年之间,由8台300MW超临界燃气燃油机组组成,电站额定发电容量曾经占阿塞拜疆国家发电总容量的50%。

  本项目由欧洲银行贷款,通过国际公开招标。中国电工承担其中7台机组的增容改造及大修任务,增容改造完成后单台机组的出力增加到330MW,是世界上迄今为止一次性整体增容改造规模最大的项目。

  由于该项目在阿塞拜疆国家电力系统中举足轻重的地位,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大大提升了中国电工在阿塞拜疆及其周边国家的国际地位和影响。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