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领域
首页   >业务与服务   >业务领域   >能源领域   >火力发电

菲律宾马利万斯2×300MW燃煤电站

发布时间:2010-05-16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菲律宾马利万斯2×300MW燃煤电站项目位于菲律宾吕宋岛的巴塔安半岛马利万斯港口附近。中国电工签署的电站EPC合同金额为5.8亿美元。

  该项目机组频率为60Hz,技术要求高,工期要求较紧。电厂安装2台1097吨/时亚临界锅炉和2台亚临界、一次中间再热、单轴、双缸、双排汽、凝汽式汽轮机。电厂建成后通过230kV GIS送入菲律宾国家电网。

  该项目是中国在海外承揽的第一个60Hz 300MW等级燃煤机组EPC项目,是第一个采用项目融资结构的EPC项目,也是中菲两国之间签署的合同金额最大的项目。该项目对于中国机电产品出口以及中菲的经贸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