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领域
首页   >业务与服务   >业务领域   >能源领域   >火力发电

老挝洪沙3x626MW坑口燃煤电站

发布时间:2010-06-03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老挝洪沙3x626MW坑口燃煤电站项目是泰国和老挝两国能源合作框架协议的骨干项目,采用IPP项目运作方式,泰国国家电力局(EGAT)、泰国Banpu公司和老挝政府共同出资成立项目合资公司筹建该项目。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签订的EPC合同总金额为16.8亿美元。 

  该项目地点位于距离泰国边境30余公里的老挝Hongsa镇附近。电厂距露天开采的褐煤煤矿约5公里,为坑口电站类型。该项目建成后电站的大部分电力将通过500kV输电线路送入泰国国家电网,其余电力将通过115 kV输电线路并入老挝国家电网。

  该项目不仅是泰国-老挝两国有史以来最大的合作项目,也是迄今为止中国出口的最大的EPC火电站项目。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