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领域
首页   >业务与服务   >业务领域   >能源领域   >水力发电

尼日利亚宗格鲁4X175MW水电站

发布时间:2013-10-14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尼日利亚宗格鲁水电站位于尼日利亚尼日尔洲宗格鲁镇附近的卡杜纳河中上游,总装机容量700MW,安装4台175MW水轮机,是尼日利亚境内修建的最大规模水电站。

  该项目业主是尼日利亚联邦电力部,由中国电工、中国水电组成“CNEEC-SINOHYDRO”联合体,承担EPC总承包,中国电工为联合体牵头方。合同总金额12.94亿美元。

  该项目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优惠买方信贷,是非洲大陆使用口行“两优贷款”的最大规模电站融资项目。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