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首页   >业务与服务   >业务领域   >市政建筑

2008年北京奥运会老山自行车馆

发布时间:2009-05-02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2008年奥运会老山自行车馆工程为国家队训练基地、奥运会期间为各国自行车参赛比赛场馆;2008年奥运会老山山地车场1号、2号建筑物及2008年奥运会现代五项综合馆工程均为国家队训练基地和奥运会期间各国山地车、现代五项参赛队的训练场地,2007年中电公司承担了以上项目施工总承包及分包工程、设备采购的招标代理工作,及老山自行车馆的赛道材料进口及施工的综合性服务。

  招标内容含施工总承包、监理,配套市政用房、钢结构工程、金属屋面系统工程、通风空调系统工程、智能多联空调系统工程、防火涂装、自行车赛道等专业分包工程。环形圈梁大直径直缝焊管采购、冷水机组设备采购、铸钢支座采购等设备采购安装。

  该项目为奥运重点项目,中国电工较好的完成了招标工作及其它综合服务,得到了业主方的肯定及好评,为奥运工程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