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首页   >业务与服务   >业务领域   >市政建筑

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三期工程

发布时间:2009-07-02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三期A阶段工程是一座集超五星级酒店、高档写字楼、国际精品商场、电影院、宴会厅、地下停车场为一体的多功能现代化智能建筑,建筑面积297738平方米,由主塔楼、宴会厅和商场组成,其中主塔楼高度330米,地下4层,地上74层,为北京市最高的建筑。中国电工提供该项目的监理服务。

  该项目为中国电工承揽的迄今为止最高的建筑物,对公司积累高层建筑监理业绩、开拓高层建筑监理业务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该项目获得“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中国建筑钢结构奖”、“美国LEED预认证金奖”、“北京市竣工长城杯金质奖”等称号。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