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与服务
首页   >业务与服务   >业务领域   >其他领域   >科研开发与试验   >科研开发

科研开发

印度CVL公司锅炉制造专用焊机及生产线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8-12 【

  

   

  1.        项目背景:

  近几年,印度重视能源工业,并从全套引进转为国内自行制造,为此需要引进大量的先进制造技术和装备。作为印度最大的私企CVL公司通过在全球范围内调研以及与中电公司的多次接触、沟通,最终选定中电公司的产品。

  中电公司经过多年来的研制、发展,已具备为锅炉膜式壁、蛇形管、集箱及汽包四大部件的制造提供先进配套的焊接生产线和专用设备,并具有较高的性能价格比。

  2.        项目基本情况:

  中国电工一年内与CVL公司先后签订了24个合同,总金额超过1亿人民币,合同包括蛇形管生产线(TIGMAG直管接长焊机、数控双向双R顶镦弯管机)、膜式壁生产线(扁钢开卷、精整切割、抛光、膜式壁气保/埋弧焊机及管屏弯曲机)、窄间隙埋弧焊机、集箱环缝TIG/SAW自动焊机、集箱小管座埋弧焊机及内孔焊机等。

  3.        意义:

  这是印度首次从中国引进用于锅炉制造的焊接专用设备及生产线,将大幅度地提升印度锅炉行业的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无疑对印度的能源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分享:

快速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

中国电工大厦

邮编:100048

电话:(+8610)68798899

传真:(+8610)68798000

电子邮箱:cneec@cneec.com.cn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RSS订阅| 网站地图

备案序号:京ICP备17028836号 版权所有: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公安机关备案号11010802024966号